5月24日,上海交通大学密西根学院在龙宾楼503会议室, 面对19级和20级参加双学位项目的学生, 举行“书记面对面”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杨明、党委副书记杨艳春以及学院相关行政教师出席会议。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推动调查研究, 进行问题梳理、难题排查,加强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倾听学生的问题与意见建议,为学院的发展和学生的成长提供有益的指导。

会上,学生们纷纷分享了他们在双学位项目中的学习和生活经历,同时也就学习资源优化、 学术指导支持、 实践机会拓展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和意见建议。杨明和杨艳春认真倾听每位学生的发言,与学生们进行了亲切而深入的交流,并鼓励学生们积极思考、勇敢创新,踊跃参与学院的学习活动和社会实践, 为自己的未来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该活动是密西根学院在主题教育和调查研究方面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与学生的面对面交流,密西根学院将更加深入地了解学生们的需求, 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教育服务和学术支持,助力学生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取得更大的成就。